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宣传教育>机关党建
宣教展陈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1-07-21
  • 浏览数:

  2021年7月20日下午,宣教展陈部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广州市地方志馆智慧图书室召开。宣教展陈部全体党员9人参加会议,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穗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常国光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宣教展陈部党支部书记杨宏伟主持。

  会议分三段进行,首先是参会党员在广州市地方志馆人展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用嘹亮的声音再次宣誓,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回到智慧图书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4本学习材料,杨宏伟同志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接着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杨宏伟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的主要问题。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重点讲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大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机关党委书记常国光在发言中对宣教展陈部党建工作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可以改进的薄弱环节。

  (文/田果 图/薛耀辉)

下一篇: 以案为鉴,筑牢反腐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