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宣教展陈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1-01-20
  • 浏览数:

2021120日上午1000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宣教展陈部党支部在白云办公区召开2020年度党员评星定级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形成改革开放新格局的深刻内涵,为本党支部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前列、开好局、起好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主要内容有: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名党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章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谈体会、话收获、谋发展。

二、支部书记杨宏伟向大会简要汇报了党支部2020年的主要工作、主要成效及需要进一步改进的事项。

三、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根据会议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从自我剖析入手,用一分为二的观点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找准和抓住自己在党性党风和具体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查找问题根源,实事求是的科学分析,自身有什么问题就要解决什么问题。陈穗雄副主任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和点评,指出党员同志们都敢于面对自己不足、短处进行实事求是地分析,要求大家以自己的不足、短处为问题导向,不断增强自己综合素质,推进党支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文/  薛耀辉)
下一篇: 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开展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述德现场陈述活动